☆點我火速前往銀箭線上沖印網站☆

【加到我的最愛】

各位大家好= )

推薦給你(妳)一個很方便又便宜的線上沖印網站

我們家裡的照片也都是使用銀箭在洗的呢

54253  

《銀箭線上沖印》成立於1980 年10 月23日
首創照片沖洗40分鐘交件服務,是為大台北地區快速沖印之先驅。
銀箭彩色除了有服務優良的傳統外,並且也致力於創新求變;如目前業界電子影像、個人T恤、個性拼圖、相片桌曆、相片光碟等,也都是由我們公司率先引進。

首頁    

首先跟各位介紹一下他的沖洗步驟

沖洗步驟  

 

首先登入帳號上傳相片

在來選擇相片的尺寸  這個地方要介紹一下他有提供很多種沖洗的規格

跟材質(霧面、護貝)還有效果(深、淡、黑白)等等...對我們家來說真的很方便

沖洗選擇  

1  

再來要提到的是他一個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

就是線上預付金

線上預付金  

 

意思就是說  你可以先在你的帳號裡面儲存購物金

等到你需要洗照片的時候  使用線上購物金結帳會有優惠的唷^^


是不是比用轉帳結帳來的便宜呢^^   尤其是洗大量照片的話會特別有便宜的感覺唷

線上預付金優惠  


《銀箭沖洗照片的價目表》


照片價目表  


接下來不得不提到的就是他讓我最愛的地方

就是他有很多相片客製化的服務

把相片做成拼圖、寫真本、相框、月曆(..等)

聖誕節  

拼圖  

 

生活寫真  

 

小寫真

 

最後要提到一點方便的服務

就是可到 全家 ok 萊爾富 便利商店取貨

也有其他郵寄貨送方式  就看個人喜好啦

便利商店取貨方便再不用人再家裡等簽收  貨到在去便利商店取貨即可

2  


介紹到這裡是不是覺得非常的不錯呢^^  銀箭真是個方便的網站

如果喜歡可以點選文章最上面馬上把銀箭加入我的最愛


心動了嗎?    馬上點我去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ramber1990 的頭像
    staramber1990

    Follow 時尚go在這

    staramber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